罪櫆祸首

我罪恶滔天,却仍旧渴望救赎。
如果死亡是已定的结局,那么无上的神明啊,我以罪人的身份向您祈求:
请允许我最后再看一眼人间。

论各大cp中的洋洋如何过生辰(上)

ooc警告!

拆忘羡警告!

时间线混乱,有bug请当没看见

禁ky,不喜勿喷

沙雕向,熬夜恶补完的,逻辑混乱得惨不忍睹,我有罪。

别跟我说薛洋没出生日,我家洋洋必须有个生日,官方不出就先这么过着!

内含湛洋,羡薛,薛羡,薛瑶,瑶薛,晓薛,薛晓,薛箐,宋薛,凌薛,澄薛,双薛,冰洋,降薛,阴虎符x薛洋,薛洋x你。杂食请随意,cp党请挑自己喜欢的使用

分几段发,一天发完。

安全食品,全程无刀


湛洋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——薛洋的生辰。薛洋高高兴兴地去找蓝忘机,打算拉着他出去浪一天。却被告知,含光君在清晨已经离开云深不知处。

“搞什么嘛……又有事,生辰都不陪我,大骗子!明明答应过不会忘记给我礼物的!”薛洋闷闷不乐地回到房间,倒在床上又睡了一个回笼觉,再醒来,已是中午时分。“啊……好饿啊……蓝家吃饭的地方在哪儿来着?”

薛洋在云深不知处左拐右拐,成功地迷路了。偏偏此时除了值班的巡游人员,基本全在食堂。毕竟是蓝二夫人,在自家地盘迷路这说出去多丢人啊!

于是乎,薛洋花了足足半个时辰,成功地又走回了房间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,蓝忘机!你死哪里去了?!老子要饿死了!”薛洋气呼呼地扑到床上,“再不回来我就去兰陵找小矮子了!”话音未落,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。

蓝忘机:……

薛洋:……

良久,“干嘛这么看着我?我欠你钱了啊?”薛洋视线落到蓝忘机手上的盒子,“咦,这是什么东西?”蓝忘机不语,默默把盒子放到桌上,打开。

“我操!蓝湛我爱你!我就知道你不会忘!”薛洋眼睛都直了,妈呀!一盒子的糖!云梦的,兰陵的,清河的……各大地区特产的糖都有!!!

薛洋心情瞬间好起来:原来蓝忘机大清早出去就是为了给自己买糖呀!

他笑嘻嘻地搂住蓝忘机的脖子,亲了他一口:“二哥哥最好了~洋洋最喜欢你了!”

“嗯……”


羡薛

“魏无羡,我今天生辰,礼物呢?”魏无羡一大早就被自家徒儿吵醒,无奈地摇摇头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地说:“礼物哪有自己要的呀。连师父都不肯叫一声,我凭什么给你礼物?”“凭我天天晚上被你折腾!”薛洋一边说一边装出一副可怜样,“师父~洋洋腰疼~”

魏无羡也只是随口一说,并没想到薛洋会真叫。脸上登时笑出一朵花。

我的天!我家徒儿叫我师父了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,烟花呢?我要放烟花庆祝!别拦我,让我昭告天下!我家徒儿终于长大了!

“师父~师父师父~礼物~”薛洋多聪明啊,见对方脸上的神色就知道这招有用,开始变本加厉地撒娇。

“哎,好好好,给你还不行?”魏无羡可受不住这种攻击,举手投降道。

想当年他夷陵老祖什么漂亮女人没见过,怎么就败在这个小兔崽子手上了呢?真是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

魏无羡一边想,一边拿出一个不起眼的盒子,递给薛洋:“诺,本老祖亲手制作,感不感动?”“什么呀?”薛洋打开一看,“陈情?你把这破笛子给我干嘛?”魏无羡扶额,这孩子哪儿都好,就是脑回路长得和别人不一样:“什么陈情,它在我这儿呢!这是我新做的,送你啦!”“你做的?”薛洋想起前几日魏无羡天天在后面竹林里晃悠,都不怎么教自己鬼道法术了。“嗯哼。”魏无羡伸手捏了捏他的脸,“我厉不厉害?”

“去去去,魏无羡你脸呢?”

“这儿呢!徒儿喜欢吗?”

“不喜欢。”

“诶,口是心非,我好歹也是世家公子排行榜第四呢!”

“切,别废话!起来教我吹笛子!”

“好嘞,夫人~”


薛羡

夜,已深。

“嗯……不要了……”魏无羡脸上残留着泪水。薛洋见了不免有些心软,却还是用力一顶:“不要?那前辈刚才穿女装勾引我的时候想什么呢?”“呜……三次了……我,不是因为你生辰吗……我实在想不出送什么了……嗯啊!”

薛洋危险地眯了眯眼睛,不再言语。


双薛(夔州流氓洋x七岁天真洋)

啥也别说了,这两兔崽子同一天生日,一个把另一个带的也爱上了掀摊……这一天下来,整个夔州都要崩溃了。

“喂,薛洋,我发现我喜欢上自己了。”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你就是上天这辈子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0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罪櫆祸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