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櫆祸首

我罪恶滔天,却仍旧渴望救赎。
如果死亡是已定的结局,那么无上的神明啊,我以罪人的身份向您祈求:
请允许我最后再看一眼人间。

论各大cp中的洋洋如何过生日(番外)

ooc警告!

拆忘羡警告!

时间线混乱,有bug请当没看见。

禁ky,不喜勿喷

沙雕向,熬夜恶补完的,逻辑混乱得惨不忍睹,我有罪。

别跟我说薛洋没出生日,我家洋洋必须有个生日,官方不出就先这么过着!

内含湛洋,羡薛,薛羡,薛瑶,瑶薛,晓薛,薛晓,薛箐,宋薛,凌薛,澄薛,双薛,冰洋,降薛,阴虎符x薛洋,薛洋x你。杂食请随意,cp党请挑自己喜欢的使用

分几段发,一天发完。番外第二天

安全食品,全程无刀


澄洋

“江澄,一大早的把我叫起来干嘛?”薛洋有点不耐烦地问。江澄看着他,突然单膝下跪,把薛洋吓了一跳:“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直说,不用这样。”

“薛洋,你愿意同我结为道侣吗?”不等薛洋反应,紫电已然出现,“同意的话我现在就让紫电认主,你就是莲花坞的第二个主人。”江澄紧紧盯着薛洋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良久,薛洋点点头,难以察觉却坚定不已。


凌洋

“金大小姐,找谁呢?”肩上被猛得拍了一下,金凌方才发现薛洋:“滚,我现在是宗主,别再叫我大小姐了!”“那大小妹来找我干什么呢?”薛洋侥有兴致地低头看着这位金宗主的脸慢慢变红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,“让我猜猜,今天好像是我生辰啊~莫非,你是来给我过生辰的?”

“我……”金凌下意识想否认,反应过来后脸更红了,“嗯……”“噗,脸红什么呀?”薛洋暂且放过了他,搂住他的肩,“阿凌~我想吃糖葫芦~”“多大人了,还撒娇!”话虽这么说,金凌却已经开始往外走了,“路上给你买。”

“汪!”,远远的,一只黑鬃灵犬朝这里奔来,扑到了金凌身上:“仙子!”薛洋悠悠地督了他一眼:“这就是小矮子送你的那只狗?”“嗯。”提起金光瑶,金凌眼中闪过一丝落寞,揉了揉仙子。薛洋看在眼里,突然开口道:“送我。”金凌闻言,惊讶地抬起头:“啊?”“送我玩几天。看着好肥的样子。”

金凌:我操,你想吃仙子?

仙子:不知为何,我突然有点慌……

“……好。”金凌犹豫再三,把仙子往薛洋哪里一推,“想起来的时候再还我。”

薛洋“噗嗤”一下,笑出声:“不用啦!你留着吧。最近魏无羡不在,我要了也没用。”“哦……”金凌有些疑惑,但还是拉起薛洋的手走出门外。

谁不知道金光瑶死后,你对它好得不行?我只想确定我才是最重要的而已。


冰洋(冰哥+冰妹的结合体)

薛洋是被一股香味熏醒的。他睁开眼,看见洛冰河正在桌子上摆放碗筷,香味源于锅中热气腾腾的粥。“我把你吵醒了?再睡一会儿吧,一些小菜还没弄好。”洛冰河见薛洋准备起床,赶紧走过去把他塞回被窝,“粥太烫了,凉一会儿再吃吧。”“哦……”薛洋迷迷糊糊闭上眼睛,耍赖道,“你给我糖吃,我就睡觉。”

洛冰河熟练地拿出一颗糖喂给薛洋,笑着捏了捏他的脸:“好好好,给你。”“唔,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……”薛洋含糊地问,看样子确实困得不行。洛冰河帮他把前面的几缕碎发别到耳后,吻了吻他的眉心:“今天是你生辰啊,生辰快乐,洋洋。”“嗯……”见薛洋美滋滋地含着糖又睡了过去,洛冰河不自觉露出了笑容,平时总结着冰的眼神,此时满是爱意。

遇见你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惊喜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罪櫆祸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