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櫆祸首

我罪恶滔天,却仍旧渴望救赎。
如果死亡是已定的结局,那么无上的神明啊,我以罪人的身份向您祈求:
请允许我最后再看一眼人间。

论各大cp中的洋洋如何过生辰(下)

ooc警告!

拆忘羡警告!

时间线混乱,有bug请当没看见

禁ky,不喜勿喷

沙雕向,熬夜恶补完的,逻辑混乱得惨不忍睹,我有罪。

别跟我说薛洋没出生日,我家洋洋必须有个生日,官方不出就先这么过着!

内含湛洋,羡薛,薛羡,薛瑶,瑶薛,晓薛,薛晓,薛箐,宋薛,凌薛,澄薛,双薛,冰洋,降薛,阴虎符x薛洋,薛洋x你。杂食请随意,cp党请挑自己喜欢的使用

分几段发,一天发完。

安全食品,全程无刀


晓薛

“阿洋,今天怎么了?如此不专心。”晓星尘突然开口,打断了薛洋的思绪。“啊?没什么。”道长,你不知道。今天是我生辰……“无事便好,走吧。阿箐在家里该等急了。”晓星尘收回霜华,招呼道。“嗯。那个……道长……”薛洋语气有些犹豫。“怎么了?”“今天……可以多给我一颗糖吗?”“为何突然问这个?”“嗯……没事。不可以就算了,省得小瞎子知道了又闹。”

晓星尘轻笑一声,从怀里拿出一颗糖:“只此一次。”


薛晓(现代pa)

“道长,今天是我生辰,你可不可以给我一颗糖?”“道长,你再不起来,你欠我和小瞎子的糖就要涨价了。”“道长,我不要糖了。你起来说句话好不好?哪怕‘恶心。’也行啊……”“晓星尘……你就这么恨我吗……”

“卡,很好。薛洋,演得不错。”

“阿洋。”

“道长……”

“乖,不哭。我在呢。走,咱们回家吃蛋糕。”

“嗯。”


薛箐

“喂,坏东西。你生辰是什么时候啊?”一天夜晚,阿箐突然开口问。薛洋含着糖,瞥了她一眼: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“怎么,不能问啊?关心你还不领情!”阿箐暗自翻了个白眼。薛洋歪头想了一会儿:“今天。”“什么?”阿箐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我说,我生辰是今天。”

……

“真的。”

阿箐忽然转身,“摸索”着朝她睡觉的地方走去。薛洋皱了皱眉:“喂,小瞎子,干嘛去?”

很快,阿箐又回来了。她面上有几分犹豫,但还是把手里的东西塞给了薛洋:“道长今日给我的糖——送你了!”“你,你没事吧?”薛洋愣住了,下意识接过糖问了一句。阿箐没好气地举起竹竿,作势要打他:“我好得很!可怜你没礼物才给你的,不要还我!”薛洋侧身躲过,撇撇嘴:“哦。”阿箐停下动作,低声说了一句:“生辰快乐。”薛洋转过头: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没什么,我睡觉了。”

义庄内静得可怕,阿箐早已蜷在棺材里睡熟。薛洋站在她身旁,垂首看着黑暗中那张模糊不清的脸,低声说:“谢谢。”

小瞎子,其实长得还是挺好看的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罪櫆祸首 | Powered by LOFTER